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培训班

2018-10-3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10月21日至2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培训班,厅机关各支部和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共70余名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实地教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既充分发挥大别山干部学院红色教育实地教学优势,通过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重走“志仁小道”等,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和我厅党建工作实际,邀请了省内有影响力的党建专家学者和我厅经验丰富的具体党务工作者,重点讲授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理论和基层党务实操经验,便于我厅党务工作者更实际、更直观的掌握党建工作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从而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
        通过此次培训,我厅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方法、新举措,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