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

2018-10-31 来自:中汽修协字[2018]59号

         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起,各地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汽车维修企业共同参与的“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已持续开展了16年。十几年的坚持和完善,此项公益活动已成为遍及全国、惠及百姓、弘扬正气、提升形象的行业亮点,不仅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也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为激励与感谢历年来在 “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中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的各地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经协会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并于2018年11月21-22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期间为获表彰单位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通知全文请点击下文链接下载。
        点击下载全文:《关于对2018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中汽修协字[2018]59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