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成功之路党支部—— 重阳节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九九重阳敬老情”。 10月10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港街道芦花敬老院,为敬老院40多位老人送去暖心慰问品,让老人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
       在敬老院内,党支部书记陈国庆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叮嘱老人天冷了要注意添加衣服,保重好身体!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将带来的酸奶、饼干、蛋糕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对那些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进行了上门探望,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房间。老人们捧着节日礼品,个个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出孩子般的幸福笑脸,心里都乐开了花。“谢谢陈老板每年来看我们,看到你们来,就像看到了我的孩子们一样。”一位80多岁的老人拉着陈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重阳节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社会尊老爱幼的传统节日,也是成功之路党支部一直在关注的爱心公益。陈书记表示,今后还会不定期的过来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老年节。同时增强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人关注身边的老人,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