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嘉兴市交通学校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嘉兴市交通学校

        11月7日,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活动。
        根据《嘉通集团“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方案》的精神,此次专题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全市“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起到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的目的而开展的。活动包括了“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大讨论、“如何当好弄潮儿”大讨论、“如何当好示范者”大讨论三个方面。
        我校接到文件之后,通过党员干部微信群,转发了文件,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查找自己的差距,形成差距清单。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认真学习,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填写了差距清单。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针对学习中获得的感悟,结合自己存在的问题,从政治站位、创新力度、进取精神、宗旨意识、能力素质、紧迫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们深刻剖析自己,找差距、找短板,学先进、学标杆,明思路、明方向,谋举措、谋发展,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进行了思想的碰撞。
        此次“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活动,在我校党员干部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前进的方向,也进一步坚定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