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9月10日下午,成功之路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一是发放生日贺卡。在三楼党建展厅,陈国庆书记为本季度入党的五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务工作者缪红意为9名党龄五周年以上的老党员戴上纪念徽章。陈书记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当初的入党志愿。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
       三是参观党建展厅。全体党员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展厅墙上的展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企业发展史、企业党建工作历程、党员先进工作者等内容。党员们在展板前边参观边感慨中国共产党之伟大、企业创业之艰辛,有些同志甚至激动万分不禁潸然泪下。
       举办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让党员们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心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尽好本职岗位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努力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把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激发每个党员内心的归属感、存在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