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助创文明城市 争做先锋模范

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消除环境卫生“脏、乱”现象,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从我做起,争做先锋模范,共创和谐社会。10月3日下午,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沈家门街道大干社区开展“助力创城”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统一着装,戴上党徽,亮出身份,在党支部书记陈国庆的带领下,先是对辖区范围内各个卫生死角开展了清理、整治。大家发扬一不怕苦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用双手搬除居民楼房前屋后的砖瓦、木头、沙袋等废弃物,同时将周边的杂草、生活垃圾清理干净。然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拆除违规棚厦、乱搭乱建。
       清理整治过程中,有些老年居民对于房前屋后长期不用的旧杂物总是舍不得扔掉,党员志愿者们对他们进行解释和劝导,让他们了解杂物的乱堆放容易引起火灾、招引蚊虫等危害,不仅影响自己的生活环境,也给周围邻居的生活带来不便,经过大家耐心的疏导,使这些居民理解并配合了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创城活动,不仅使辖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公益热情,带领传递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成功之路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民兵、志愿者到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以勇于奉献的行动表明“我是党员,我是一面旗帜”,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的干事热情,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