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德尔福科技专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推出OE品质制动片

2018-12-13 来自:德尔福科技

        2018年12月4日,中国上海——德尔福科技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OE品质制动片,实现德尔福科技公司对该系列产品不断改进,达到最新的OE标准的承诺。作为领先的一级OE制造商,德尔福科技所出品的制动片在设计、制造和测试上均达到与OE相同的性能标准。
        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亚太区产品总监陈洪健表示:“众多新应用已添加到现有的零部件中,以帮助确保德尔福科技的制动产品系列在售后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德尔福科技制动产品的设计经过强度、性能和安全性验证,并在实验室和路上进行严格的测试。
        德尔福科技的新制动片项目有三个主要优点:
        - 安全性:市场领先的制动距离
        - 舒适性:增强噪音性能,确保近乎无声的体验
        - 持久性:与同行产品相比,使用寿命最多可延长33%
        德尔福科技致力于在中国提供市场领先的制动片系列。到今年年底,将推出55种新的制动片,覆盖范围扩大到90%的乘用车。在2019年上半年,德尔福科技公司计划在合资工厂推出超过324种制动片,旨在实现95%以上的乘用车覆盖率。除此之外,德尔福科技还将大幅提高其制动片系列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覆盖率。
        陈洪健补充说道:“我们一贯根据产品应用选择最好的摩擦材料。对于高性能车辆而言,这意味着可以提供高而稳定的制动系数,以获得最佳制动力和操控性,同时还可妥善应对在更高速度下制动时产生的更高能量。最近的测试证明,我们的制动片始终如一地提供OE级別的制动功率和控制,不会出现任何制动片过热的情况。”
        带有新品牌标识的增强型制动片将很快以新设计和改进版包装的形式上架,此外还包括全新的附属材料。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