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运管局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2018-12-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3日,省运管局纪委组织召开纪检专题集中学习暨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局纪委书记黄强到会讲话,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纪委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通知要求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会议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上知识竞赛有关要求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通报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公开曝光的4起全省道路运输系统典型案例,警示提醒各支部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干部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提高思想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政自律弦,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好廉洁自律表率。
        会议强调,局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全力协助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巡查整改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加强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教育和监管好本单位、本部门的职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悟透《准则》和《条例》,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怕、慢、假、庸、散”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到知责、明责、尽责,锻造过硬型的运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元旦即将来临,各支部要做好节假日倡廉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土特产,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教育和约束,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要严格做好车辆停放及值班值守工作,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车,严防值班值守人员擅自离岗、脱岗、不到岗。要做到身心放假,纪律无休,确保元旦期间毫不松懈,谨遵纪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