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第三届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圆满落幕,感谢大家的参与及支持!

2018-12-17

        2018年11月29日,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会议部门 – 奕格主办的第三届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在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交通运输及物流展副总裁Michael Johannes先生致开幕词。
        峰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导者悉数到场,受邀来自Automobility Limited、博然能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凯辉创新基金、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Elaphe Propulsion Technologies Ltd、艾康尼克、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淞泓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苏打科技、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公司的业界专家和领导贡献了精彩的讲演,同在座的20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以及来自Evoke、福特汽车、德国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投资有限公司、HASCO、LG电子中国研发中心、普华永道、宾尼法利纳集团、上汽集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汽车产业金融服务专委会、Swiss Automotive Group AG、上海为彪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伟世通亚太(上海)有限公司、3M集团等企业的80余位参会嘉宾们一同围绕“制胜未来,共建数字出行新生态”的峰会主题展开了灵感迸发的交流讨论。
        奕格由衷地感谢大家的参与及支持,同时特别鸣谢演讲赞助 – 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以及展台合作方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未来奕格将继续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及服务,诚挚邀请您再次参与!

         部分嘉宾反馈:
        “我从智能网联汽车峰会来到上海伊始,就开始参与其中。智能网联峰会总能给大家带来行业深度洞察以及热点话题,基于IGNITE和峰会强大的资源,我有幸能在这个平台上结识很多来自成熟以及新型市场的专业人士,并找到了很多潜在商机。”
        – Automobility Limit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这次专程来参加会议也是来听Bill Russo先生和DEKRA机构对未来出行方式的演讲,他们都是业内顶尖的专家,对于数字出行新生态的见解也颇具前瞻性。峰会举办的很不错,议题具有吸引力,演讲嘉宾都是业内权威人士,是难得能够和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
        –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新能源底盘集成科执行经理
        “在现阶段,国内有价值的智能网联汽车相关峰会比较少,这场峰会的召开十分必要。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商业投资、市场,产业政策、用户体验、驾驶行为等利益相关方深入交流。”
        – 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
        “这是我第二次作为演讲嘉宾参加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现场遇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今年峰会内容十分充实,引人深思,希望能借此了解到下一步可以实现的措施。”
        – 苏打出行首席执行官
        “通过这场峰会,我得到了所需资讯,其中,有关区块链在汽车应用的演讲引发了我极大的兴趣。于我而言,最感兴趣是汽车相关数据的互联及处理,这不仅对前端企业,对于我所在的传统企业同样十分关键,希望明年借此进一步了解。”
        – Swiss Automotive Group业务拓展
        “峰会整体很不错,演讲嘉宾们的发言带给我许多启发和深思,希望通过这场峰会与同行在自动驾驶领域进行交流互动。” – 上海国际汽车城智能汽车技术转化中心总工程师兼总经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