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12月18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科学回答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宣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创造活力。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振奋人心的巨变,印证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实行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伟大而正确。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改革意识、坚定开放决心,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
        陈琦会长讲话中强调,中汽修协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创新精神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为广大会员企业及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为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建言献策,真正起到桥梁纽带做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