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省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监督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2日,省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监督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执法监督业务培训从12月17日到12月22日在大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一线执法人员执法监督水平和职业素养,提高处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省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约180名执法监督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先后邀请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干部管理学院、省交通运输厅和外省专家,分别讲授了《交通立法及交通执法现状》《交通执法的热点难点问题》《交通路政管理及路政执法业务知识》《公路路政管理实务及技巧》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进行了业务经验交流和结业考试。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素养,解决了一些疑难问题,提高了工作本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省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党委书记曹居月指出,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即将来临,全省交通执法系统要保持工作定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改革奠定坚实的思想、组织、队伍、作风基础。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推动交通执法事业改革发展。当前,要保任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期进行年度考核。要保稳定,把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作为各级组织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切实抓好,发生问题要严肃问责。要保安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严明纪律,越到改革关键时期,越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好财经纪律、人事纪律、工作纪律等纪律规矩。二是要发扬改革精神,积极参与交通综合执法改革。面对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全系统要保持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状态,欢呼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从改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的工作成绩、严明的纪律参与改革。三是要提高本领能力,不断推进通运输法治建设。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干好工作之余,要多读书、好读书,装满精神食粮,提高业务技能,陶冶道德情操,提高生活质量,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推动山西交通运输法治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