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厅举办2018年度交通运输统计年报暨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

2019-01-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0日至21日,2018年度交通运输统计年报暨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在省交通(战备)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县(市、区)运管局(所),厅属行业局,省级建设单位,有关运输企业统计主管领导、统计人员,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培训。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厅综合规划处就2018年各项统计报表进行了重点报送说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3位专家系统讲解了综合运输(扶贫)统计调查制度、固定资产投资(扶贫)统计调查制度、公路水路企业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对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并现场答疑。北京久其软件公司详细介绍了了甘肃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分析系统各项功能,对固定资产投资报表录入、审核、汇总等功能操作及注意事项、报表上报流程等进行了重点培训,学员上机练习并现场答疑。通过培训,各单位统计人员了解了各项统计调查制度,熟悉了统计工作报送流程和方式,掌握了统分系统等软件应用,学会了新的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能力,为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盖宇仙要求各全系统各单位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统计工作;二是要严把统计数据,提高统计工作质量;三是要不断创新统计调查方法,全面提高统计信息化水平;四是要加强数据搜集和分析研究,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分析;五是要切实做好2018年统计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