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带队赴台州“三服务”

2019-01-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带队赴台州调研,围绕港口物流发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开展以企业、群众、基层为对象的“三服务”活动。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善福及相关县(市)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在玉环市,服务组实地踏勘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走访对台直航口岸旅检大厅。夏炳荣副厅长指出,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对于保障能源供应安全、拉动有效投资增长和促进大麦屿港开发开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带动玉环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工程,省交通运输厅将会同当地共同谋划下步工作措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在临海市,服务组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区块建设规划,走访吉利汽车、富日物流等企业并考察头门港多式联运项目,详细掌握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夏炳荣副厅长表示,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在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过程中作了大量工作,创出许多亮点,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帮助争取LNG码头等重大项目落地,为打造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主平台加大支持力度。
        在三门县,服务组先后考察黄四线、亭流线、狮白线和六横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农村公路建设为沿线群众生产生活、致富增收发挥的支撑作用。夏炳荣副厅长充分肯定台州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迅速部署、全域推进、多点开花、争创亮点的做法,并表示将与台州一道,共同研究“四好农村路”建设上因地制宜的更多措施,帮助台州争创一批国家级、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