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三大关键词 盘点途观2018大事记

2019-01-17 来自:上汽大众

        2018年落下帷幕,各车企年终总结纷纷出炉。作为合资SUV的王者,上汽大众途观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国内汽车市场低潮期实现逆势上扬,全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蝉联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其王者之名。
        在销量领跑市场的同时,途观品牌的口碑同样收获满满。途观L获得专业媒体颁发的年度最具影响力SUV、最佳SUV等高含金量奖项,并于2018年度CACSI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荣膺20万以上B级SUV冠军。此外,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获得最受欢迎新能源汽车等殊荣。
        与此同时,2018年途观L再次冠名《最美中国 大有可观》节目,以“大有可观”的品牌精神,带领观众访遍华夏大地,收获了良好口碑和广泛的话题互动。
         途观的出色成绩,是由不断升级的出色产品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脉共同铸就。本文用三个关键词,回顾途观品牌2018精彩大事记。
        纵向扩线:280TSI车型引领高效节能SUV热潮
        如今,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多维度考虑购车成本,拥有高性价比的高功率低消耗SUV车型日渐火热。途观L在7月推出全新条线——280TSI舒适版,搭载的大众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了百公里加速9.8秒的同级出众爆发力,以及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6.8L的出色燃油经济性。此外,280TSI舒适版拥有丰富的高端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对中型SUV车型的高品质需求。新条线的加入,不仅为不同诉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还进一步扩大了途观L的覆盖面和对市场的精准细分,在中型SUV市场立下新格局,奠定了途观的市场竞争优势。
         横向充能: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树立安全新标杆
        与遇冷的车市形成对比,2018新能源市场保持了高水准增长,新能源车型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主力军”。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精准洞悉市场需求,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大众品牌国内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新车承袭途观出众的产品基因背书,汇集大众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成为新能源市场的夺目新星。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新能源车型安全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之行高于行业的严苛德系安全标准,其电池经过针刺、火烧、模拟碰撞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树立新能源市场安全新标杆。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上市,为追求安全又注重节能的消费者提供新的品质选择,让途观品牌拥有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和更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大众品牌开拓国内新能源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基础。
焕新升级:途观L 2019款刷新高端中型SUV品质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汽车的品质要求日益提升。途观L 2019款在广州车展焕新上市,以更为强劲的产品实力铸就高端中型SUV市场品质之选。途观L 2019款的条线丰富了科技配置,如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前瞻科技等配置相较同级车型更为常见,进一步诠释了高端中型SUV标杆典范。不仅如此,途观L 2019款旗舰版车型均焕新为R-Line,更为动感、更具档次的造型设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双全液晶大屏”优越配置,受到注重品质的消费群体喜爱。
        途观L 2019款的升级而来,再一次提升了产品的竞争优势,助力途观品牌夯实主流SUV市场的王者地位,刷新高端中型SUV的品质感,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优越的出行体验和用车选择。
        启航2019,途观将继续开疆拓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续写合资SUV市场的王者传奇,成为消费者漫漫前行之路上值得依靠的伙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