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厅信息中心“三个强化”狠抓节后工作纪律

2019-02-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春节过后,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干部职工节后“懒、散、慢”等不良现象,厅信息中心于2月12日扎实开展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按照节后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转换过来,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状态到位,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后工作中,确保收假又收心。二是强化工作纪律,由综合部牵头、各部门协助,每天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及工作纪律情况,严禁串岗、脱岗,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行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中心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供强力保障。三是强化工作目标,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敢于奉献、不怕苦累,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交通信息化建设新的局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