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使用CareMetix®空调滤清器伴您度过一个健康舒适的冬天

2019-02-27 来自:企业供稿

        斯图加特,2019年2月19日- 即使在冬天,检查车内空调滤清器的状况也是明智的。特别是在城市交通情况下,由于有大量的隧道、防护屏障和停车场,空调滤清器必须始终提供最佳性能,以消除异味,并尽量减少对乘客呼吸系统的影响。
        供暖设备和小型暖气产生的污染物,通过热转化导致糟糕的空气质量,以及回水造成的湿害和霉菌风险- 有了马勒,这些都不是问题。
        得益于CareMetix®空调滤清器,驾驶员可以健康、舒适地度过冬季。它由五层过滤技术组成,可以净化各种异味。无论是在交通堵塞、隧道或停车场中,或接近污水处理厂和农业设施,CareMetix®都能抵御令人不悦的、刺激性的气味,如废气和焦油蒸汽,以及含硫气体和氨气。
        这些异味几乎可以完全被消除,一如在实验室测试和日常道路交通的广泛测试中得到的证明。
        CareMetix®也防止流动空气中的颗粒物和气体分子进入车厢。此外,它还能可靠地过滤前车尾气中的刹车灰尘、柴油烟尘、细微粉尘、轮胎磨损颗粒等颗粒物。另外,它还可以保护空调系统的敏感部件免受过早磨损。
        得益于5层过滤技术,CareMetix®过滤特别有效。这款滤清器由5层过滤层组成:高效微粒过滤层、分子层、吸附有机气体的生物功能层和吸附无机气体的活性炭层,以及一层特殊的防护层。
        为确保车厢内洁净空气的可靠供应,空调滤清器应每年或每15,000公里更换一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