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平安大众汽修连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汽车质量服务月活动

2019-03-14 来自:平安大众汽修连锁

        为了迎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努力目标,平安大众汽修连锁结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倡议,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为期一月的“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周期为一个月,共分为两个部分,前期主要围绕为广大车主消费者提供车辆安全升级为目标,为广大车主消费者免费发放车用安全应急包,后期则围绕前期活动宣传到店的客户,邀约其进店从而体验我们的高性价比汽车维修服务。
        尊重消费者权益是每一个诚信企业肩负的重要使命,平安大众汽修连锁一直以来都秉承“用心对车、关怀到人”为企业经营理念,用心改进服务细节,努力打造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以诚实、守信为最高经营原则,致力于为车主消费者打造放心、透明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正因如此,平安大众汽修连锁被多次授予为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3月7日-11日,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将近9000余名车主,进店领取了车载应急工具包,该应急包涵盖:应急灭火器、应急搭火线、应急警示牌、应急拖车绳、应急安全锤等共计六样应急工具,该套应急工具可以在车主驾乘过程中,车辆出现应急事件的情况下,提高车主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从而真正意义上为车主提高安全保证。
        活动原定派送目标8000套,但是在活动进行的第四天,也就是3月10日下午,8000份礼品已经被车主领取完毕,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为了履行平安大众汽修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又紧急调拨礼品1000份,再次投入发放,活动最终在3月11日下午18点圆满结束,活动共计为郑州市8831位车主派发了安全应急工具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平安大众汽修连锁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平安大众汽修连锁也会继续响应党和总书记的号召,继续提升和完善服务流程,为河南汽修行业的规范与进步贡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