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打造绿色西南,2019年CAPAS未来园林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2019-03-18 来自:法兰克福展览集团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植树造林的光荣传统,延续至今,这项活动已经遍及中华大地。近年来,中国经济一直在高速发展,经济发展带出各种亟待解决的环保问题。经过多年的探索,发现只有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才能有效化解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达到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为子孙后代创造更为美好的生活环境。
        法兰克福展览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并致力于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慈善方面,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捐款及突发事故救援捐赠等活动,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环保节能方面,早于2010年6月,法兰克福展览正式签署联合国有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官方文书,成为首个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德国展览会主办机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集团已经组织专门团队负责能源管理,并计划于2020年在德国总部实现全面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覆盖旗下所有展台、展厅以及展馆设施。通过全面转向可再生能源,集团预计每年能减少约19,000吨碳排放,成为展览行业的环保先驱。
       此外,法兰克福展览旗下各大展会也不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表示:“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是法兰克福展览在中国西南地区参与创建的首个专业展会。在环保节能的大背景下,CAPAS自2016年推出新能源专区,历年来不断汇聚海内外著名相关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期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拓展了CAPAS在新能源领域的展示广度和深度,大力推动西南地区汽车产业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进程。此外,在汽车环保风暴下。CAPAS大力推动绿色、节能型产品及技术展示,积极帮助整个行业升级。”
      第六届CAPAS将于2019年5月23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西南地区在全国汽车产业中制造、流通及消费地位的进一步增强,本届展会预计展示规模45,000平方米,吸引逾600家参展商参与,优化打造包括全新轮胎专区在内的七大产品专区。作为顺应行业可持续发展趋势的绿色钣喷、环保型轮胎、易损件、新能源商用车等环保类产品,将分别于各大专区得到充分展现。
      CAPAS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敬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capas-chengdu.com.cn 或通过电子邮件咨询:auto@china.messefrankfurt.com。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