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2019-03-2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3月11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来自全国30家乘用车、商用车的会员单位和汽车制造企业售后部门的领导4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兼售后工委主任委员盖方出席会议。会议由盖方主任委员主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曹磊副处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严波秘书长代表协会致辞。 曹磊副处长在讲话中传达、解析了当前有关机动车安全、环保、营运管理以及柴油车治理方面的政策和法规。强调了汽车维修在售后服务领域应发挥的重要作用。
        盖方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售后工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部署。重点讲解了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项目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售后工委和会员单位共同探讨多次的为解决主机厂售后服务渠道下沉的“联合专修”项目新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售后工委增补委员议案。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和企业面临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曹磊副处长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从行业管理角度和政策引导方面给予解答。严波秘书长最后指出,本次工委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具体,代表面较为齐全,特别是商用车企业占了近三分之一,开的较为成功,体现了工委近年来积极开展行业活动,增加会员凝聚力所取得的成效,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售后工委按照会议达成的工作目标扎实努力,扩大成果,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