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9-04-0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2日,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文华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公路局晋中分局局长张惠民,省运管局派驻天镇县玉泉镇唐八里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长谢育斌,省公路局长治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杜立新,山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结算中心收费科科长常宇鹏,晋城交通运输执法局党委书记王卫华等五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新时代爱岗敬业、锐意开拓、甘于奉献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现了强烈的改革精神、创新理念和使命担当。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深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促工作,把报告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