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成功之路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功之路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组织对党员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近日,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方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在活动现场,支部组织委员马学星为一季度入党的党员陈国庆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面写着入党誓词、党员的姓名和入党时间,还有党组织的温情寄语……全体党员鼓掌表示祝贺。随后由陈国庆作为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精神的洗礼。接着,陈书记分享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和感言,并提出几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强化党员争先;二是强化文化素养;三是强化凝心聚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五是强化创新实践。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二楼展厅随着音乐唱响企业之歌《相约成功》,在嘹亮的歌声中这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是成功之路党支部在2018年9月份推出的一项党员教育活动,也是党支部不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 “两学一做”学习效果的良好体现。通过开展每季度一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荣誉感。据统计,截止2019年3月底,成功之路党支部已为9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