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昌市运管处排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

2019-04-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期,南昌市运管处以“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和客运站为重点,对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按照“查隐患、抓整治、强督查、严问责”的要求,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及安全生产“两个责任”,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等形式,不定期派出检查组深入一线,重点检查各县(区)运管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两客一危”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自报闭环管理落实情况,道路客运企业4G监控日常管理以及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
        据悉,南昌市运管处将对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和约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登记造册,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止营业,直至吊销经营资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