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长治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普法专题讲座

2019-04-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5日,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长治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普法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山西隆德晟律师事务所律师闫慧军授课,全局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闫慧军结合实际案例从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五个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深刻阐释,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重点对交通运输支撑总体国家安全的内涵要求和战略重点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交通运输工作中积极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和宣传普法责任,为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