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2019年安徽省交通工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9-04-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2019年全省交通工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徐敬启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敬启指出,2018年全省交通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原则,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2019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从政治和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全局出发,凝聚起广大职工力量,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敬启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聚焦工会基本职责,竭诚为广大交通职工群众服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交通运输行业工会整体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