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部职业资格中心主任申少君调研湖北交通职业资格工作

2019-04-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6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申少君、道路运输职业资格处处长张文玉一行到湖北调研我省交通职业资格工作。
        受厅领导委托,厅二级巡视员刘立生与申少君主任一行就湖北交通运输职业资格改革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申少君一行与厅职业资格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职业资格中心关于我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外经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同时有针对性地了解了我省在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会上,申少君还通报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职业资格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并将在接下来几天,继续深入黄石、襄阳等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从业资格考点、行政审批大厅、驾驶员培训学校及有关运输企业,进一步实地调研我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