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带队赴宁波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

2019-04-2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炳荣带领厅相关处室赴宁波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服务组先后现场查看了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宁波科元塑胶公司和青峙第一石场码头临时港口岸线、宁波舟山港没上港区6-10#集装箱码头工程等情况,并组织了座谈交流,厅规划处、审计督查处、港航处、宁波市交通运输局、省海港集团和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徐强局长和省海港集团倪成钢副总经理先后汇报了一季度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三服务”项目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
        夏炳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宁波市和省海港集团一季度工作情况,指出在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的情况下,两家能够实现交通投资超时间进度推进,港口生产平稳增长,公路、水路总周转量高位增长,实属不易,实现了开门红。同时,夏炳荣副厅长也指出,下步工作一定要抓好发展、民生、改革三项重点工作。发展是首要任务,就是要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这是我们交通系统的主责主业,敢于破难攻坚,敢于开拓思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进度。民生是重中之重,就是要从群众满意的角度,全面提升我们交通运输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出行。改革是必由之路,就是要稳妥有序抓好眼前的机构改革工作,既有效推动部门职能转变,又要做好队伍的思想工作,确保让大多数人满意。会议最后,夏炳荣副厅长表示,希望以此次“双领双联三服务”为契机,拉近交通厅机关与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距离,以便于日后在行动上服务于企业、群众和基层,以问题的切实解决,让企业、群众和基层增强获得感,进一步凝聚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推进综合交通“三区”建设战略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省交通运输厅审计督查处党支部、港航处党支部还和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通过为期一年的共建拓宽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协作共赢的途经 ,共解难题,共谋发展,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取得实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