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来厅调研政务管理服务工作

2019-05-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0日,省政务管理服务局负责人来厅调研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机制建立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厅政务中心办事情况,听取大厅智能化设备、查询机等便民设施的使用和运行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汇报了政务服务工作制度建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省交通运输厅前段所做工作予以肯定,指出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事项是省直最多的单位之一,厅党组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好成效,并要求按照省统一部署,继续抓好政务服务工作,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争取予以解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