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省交通技工学校将承办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9-05-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交通运输学校将承办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修比赛,该赛项也是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增赛项。
        前期,学校积极做好各项筹备申报工作,全省共有17所职业院校提交了申报材料,大赛组委会从中遴选出88个赛项(中职36个、高职52个)作为今年全省职业能力大赛的赛项,其中新增的7个赛项中仅有学校承办的新能源汽车检修为中职赛项。
        新能源汽车检修赛隶属加工制造类专业类别,比赛形式为团队赛。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实训建设的重视和投入,3号实训楼为专用汽车实训基地,拥有包括新能源检测与维修在内的各项汽车实训设备,并配有多名专业实训指导教师,能够较好地完成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任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