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参加交通运输部结对帮扶调研活动

2019-05-2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参加了由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徐亚华司长带队的部第七结对帮扶组赴甘肃六盘山片区调研考察工作。协会秘书长严波和行业发展部冯延坤参加了本次调研,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孙丽莉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六盘山片区扶贫调研活动得到了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道路运输局以及通渭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全面配合和大力协助,对调研组各项工作给予了精心安排。
        中汽修协参与了由车辆处曹磊副处长领队的结对帮扶工作三分组调研活动。15日下午调研组分别考察了平襄镇孟河村、通渭县鑫通汽修服务园区、通渭县中等专业职业学校,了解了当地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及现存亟待解决的问题。16日调研组在通渭县李店乡金银花种植示范点、李店中心小学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通渭县主管领导及县交通局、教育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肯定了上年度结对帮扶项目落实成果的同时,也就下阶段帮扶项目交换了意见。在17日上午召开的第七结对帮扶调研组总结会上,严波秘书长代表三分组向与会的第七组全体人员及省交通厅、运管局、相关县领导等汇报了三分组的调研情况,特别介绍了初步拟定的中汽修协2019年结对帮扶实施项目方案,协会提出的方案内容具体、针对性强,体现了“精准扶贫”的号召,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的认可。
        我国扶贫脱困已进入攻坚阶段,此次由部运输服务司组织的结对帮扶调研活动意义重大,中汽修协、汽保协会参与调研的全体同志深有感触也深受教育,我们即为去年帮扶项目得到具体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感到欣慰,如由宁波鄞州职校承担的一对一结对师资培训持续开展,捐助的教学设备和资金得到充分利用等,也看到了贫困地区在脱困手段上的缺乏,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障碍,尤其是人才培养和智力脱贫的渴望。助力结对帮扶工作不断深入是协会的担当和义务,协会将结合自身优势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带领会员单位一道为实现“打赢三年扶贫攻坚战”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