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成功之路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蚂蚁岛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近日,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蚂蚁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蚂蚁岛人民公社。  
         党员们踏上蚂蚁岛精神红色教育基地,首先来到蚂蚁岛“三八”海塘,这条长度1300多米的海塘,浸透着蚂蚁岛妇女辛勤劳动的汗水,充分体现了海岛妇女不怕艰难困苦、敢干实干的巾帼精神。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马金星《军港之夜》创作点、蚂蚁岛创业纪念馆、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蚂蚁岛的创业史,深刻感受了蚂蚁岛人“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党员们还切身体验了岛上渔民织鱼网、搓草绳的工作生活场景,观看了蚂蚁岛历史记录片,认真聆听了蚂蚁老党员以建国初期蚂蚁岛艰苦创业历程为背景的党课。
        “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蚂蚁岛精神,学习先辈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