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全新马勒商用车CleanLine系列滤清器为维修降低成本

2019-06-17 来自:马勒

        斯图加特/德国,2019年6月12日——马勒售后全新CleanLine燃油滤清器确保更低的喷嘴和燃油泵维修成本。旋装式燃油滤清器更换便捷且干净,在整个产品使用寿命中都能提供卓越的水分离功效。它们的容尘量也明显高于传统滤清器。
        从2020年起,两种全新CleanLine系列滤清器将由马勒售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单级和双级分离。单级分离的滤清器可以一步过滤杂质和水分。更强大的双级滤清器分为两步分离:首先过滤杂质,然后通过防水的合成纤维过滤水分。
        “我们全新的CleanLine系列燃料滤清器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产品。尤其是双级分离滤清器能够可靠地保护喷射系统,即使在燃油质量非常差的地区也是如此。”马勒售后公司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Olaf Henning说道。
        CleanLine系列滤清器在整个滤清器使用寿命中,都提供了无以伦比的水分离功效,在新安装时可过滤93%以上的杂质,在汽车行驶3万公里后可过滤70%左右的杂质。测试表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在行驶相同里程数后,分离功效低于20%。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