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李小鹏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2019-06-26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2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双方就深化中巴两国交通运输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小鹏对哈立德大使一直以来对中巴传统友谊、中巴交通合作、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交通运输是两国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哈立德大使的积极支持下,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交通运输合作加速推进、成果丰硕,海陆空全领域互联互通正不断深化。中方将继续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携手巴方在既有合作机制框架下,共同研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奋力前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哈立德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对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中巴经济走廊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他表示,巴基斯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巴方将与中方一道努力,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铁路、公路、港口等领域务实合作,同舟共济应对挑战,持续推进互联互通,推动两国友谊迈上新的台阶。
        李小鹏邀请巴方交通部部长明年率队参加即将在中国举办的联合国第二届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大使表示代为转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