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6-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21日上午,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巡视员武景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在交流发言指出,通过这几天高强度的集中学习教育,大家都有了很深的体会,可以说真正在学习上得到了收获、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干事创业更加敢担当,也让我们感受到总书记那种心怀天下的胸襟和心系人民的情怀,让我们更加自觉地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激励着我们把为民解题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积极推进实施“1+3+3”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撤消省界收费站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模范行业。
        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集中研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