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推广优秀QC成果

2019-06-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7日、19日,省交通企业协会分别在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推广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成果。
        6月17日优秀QC成果首场推广会推介了《发动机汽缸套拆卸工具》《客车制动钳拆装工具》《公交车座椅下方清洁工具》《轮胎螺母拆装机》和《客车车载灭火器远程管理系统》等五个汽车维修类QC项目。小组主创人员分别对成果结构、工作原理、制作过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实际操作演示,与同行们进行了交流沟通。会议印发了推广材料,以便各单位自行制作,所有项目不仅可无偿应用,还可以得到原创小组的咨询服务。
        在6月19日的优秀QC成果(工程施工类)推广会上,《提升公路工程满堂承重支架施工安全技术》《高性能盾构同步注浆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技术研究》《新型护筒外壁清洗设备》《支座垫石四角高差控制装置》《道路施工智能技术应用》《沥青路基路面智能化施工技术》等6个优秀QC成果做了介绍,涵盖公路工程的桥梁、路基路面及轨道工程的施工,既有通用设备的研制,更有智能化系统的探索。这些成果在提升工程质量和效率、控制安全风险、降低施工成本等方面发挥了作用;它们不仅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而且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