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太原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首次业务知识考试

2019-06-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太原交通运输执法局为了检验近期业务学习效果,根据省局要求,分批次组织局机关、属各单位全体在编干部职工进行了2019年度首次业务知识考试。
        今年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关键之年。太原执法局始终把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打基础、提素质、强能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在业务考试之前,积极搜集相关知识、筛选题库内容,通过每周二、五集中学习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辅导培训。全局干部职工根据市局《关于转发省局<关于组织业务学习及考试的通知>的通知》(晋并交执法发〔2019〕31号)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学习成效不断显现,全局“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不断高涨。
        在本次业务考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市局要求,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示了自尊、自重、自律、自强的良好素养,积极为改革后从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