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米其林中国摩托车轮胎家族新添两员大将

2019-06-28 来自:米其林

        近日,米其林中国旗下摩托车轮胎产品线新添两员“大将”——运动休旅轮胎Road 5和多用途休旅轮胎Anakee Adventure,进一步丰富了中国市场现有的产品矩阵。这两款轮胎新品将为“骑士们”提供更加舒适自在的操控感和骑行乐趣。
        Road 5专为公路行驶而设计,适配于大多数类型的公路摩托车。融合多项米其林创新技术于一身,Road 5拥有出色的湿地抓地力、卓越的稳定性和敏捷度。得益于双配方2CT+技术,该款轮胎的后轮在维持良好抓地性能的基础上,还展现了出色的刚性和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借助金属3D打印技术打造了高精密轮胎模具,从而制造出更复杂的胎面花纹,以实现Road 5优秀的排水和抓地性能,同时延长其寿命。
        与普通路面相比,越野“骑士们”在高速公路上的骑行时间更久。Anakee Adventure 专为越野摩托车设计,适用于80%公路和20%非铺装路面,它确保了长途骑行的舒适性和普通路面骑行所需的牵引力。创新的橡胶混合物、胎体结构和胎面设计强化了Anakee Adventure在各种路况或天气条件下的操控性。胎面花纹设计是其一大亮点:中间部分的浅胎面花纹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靠近胎肩的深沟槽有助于车辆获得更佳的湿地抓地力,而靠近胎壁的宽沟槽则利于排水。
        Anakee Adventure现原配于BMW R1250 GS和Moto GUZZI V85车型,还适配于绝大多数摩托车,如Honda Africa Twin、Yamaha Super Ténéré、Suzuki V Strom、KTM Adventure和Triumph Tiger等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