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职院顺利完成2019年行业单招考试

2019-07-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019年面向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考试于近日在交职院举行。本次单招考试共有276名考生报名参加了专业理论及技能操作考试。
       今年是交职院第二年开展行业单招考试工作,涉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智能交通技术应用、物流管理、航海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艺术设计(交通景观设计方向)8个专业,招考对象为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旨在为交通在职人员提供继续教育服务。
        为确保本次行业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制定单招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招生宣传,精心组织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陈方晔、王孝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了考试工作。13号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资格中心郭成林巡视了专业理论考试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交职院将于近日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审批后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