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上海交通大学调研青海省高管局选调生工作

2019-08-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明一行赴青调研省高管局选调生管理工作,就省高管局近年来选调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厅人事处、省高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上海交通大学在青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高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高管局选调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举措,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省选调生培养机制、工作历练、日常考核等相关情况,对近年来省高管局选调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选调生培养、使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上海交通大学在青选调生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立足一线、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经历与故事,讲述了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后,努力克服解决从而得到历练与成长的经验体会,并再次表达了他们作为交大选调生,时刻不忘母校嘱托,扎根西部,奉献交通的决心和毅力。
        省高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选调生的科学管理与培养,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全面提高选调生综合素质,加快选调生成长步伐,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王伟明副校长对青海省选调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叮嘱选调生要牢记嘱托,不负希望,继续俯下身子做好工作,踏踏实实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忘我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省路网中心应急处置大厅,了解了我省路网运行监测、应急处置、公众出行信息服务、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等工作业务开展情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