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暨换届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2019-08-1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

        2019年8月10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配件工委)主任(扩大)会暨换届筹备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逢铃、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维修配件工委会常务副主任叶向东以及十多家副主任委员单位共计2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逢玲主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汽车维修配件工委会主任王逢铃 首先发表讲话:就工委换届工作进行说明和动员。并对本届工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配件工委副主任委员叶向东通报了工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的实施方案。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随后发表讲话,他指出协会对分支机构换届工作极为重视。经审慎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换届筹备组按计划做好筹备期的各项工作,为圆满换届及后续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代表就新一届工委秘书处挂靠单位进行了酝酿并表决通过了此项议案。叶向东副主任委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配件工委工作条例(修改草案)的修订情况,并提请会议代表研讨和修改。会议同时酝酿了配件工委新一届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的候选人名单;并就新一届配件工委工作计划和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及相关议案进行了商讨。 经过代表们的的商讨,会议完成了相关议程的审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