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甘肃交通“四个突出”取得实效

2019-08-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交通运输系统做到学习教育突出丰富载体、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检视问题突出对标反思、整改落实突出动真碰硬“四个突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围绕学习教育规定篇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对210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知识测试;在厅直各单位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制作了应知应会“口袋书”,举办“八棵树精神”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掌握了解到新情况、新问题,梳理了交通运输行业存在的矛盾和短板,形成调研报告、专题党课材料49份,有23项调研成果转化形成了制度机制。厅班子成员列出问题清单、分清工作责任,制定可操作、可检验的检视问题清单,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查找问题,逐条进行梳理,制定出厅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摸排出7类23个检视问题。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坚持将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厅领导班子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整改,厅直各单位认账担责。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性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坚持从具体事情改起,从群众感受最直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交通运输系统负责任、敢担当的行业形象。截至目前,7类23个检视问题清单中,已整改完成5个问题,其余问题正在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推动整改销号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