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9-08-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019年8月1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杭州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义乌市交通运输局、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省公路与运输中心、省港航管理中心、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分管处室负责人、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孙晓明副厅长级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交流前一阶段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重点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交通公共服务领域延伸,研究提出交通运输改善提升公众出行服务,打造“浙里畅行”品牌应往何处去。
        会议首先由厅体改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省委、省政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的主要精神,介绍了省交通运输厅打造“浙里畅行”三年行动方案及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指标等基本情况。
        会议上,孙晓明副厅长级对各地、各单位“最多跑一次”改革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地勇于创新、亮点不少,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挖掘,向全系统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孙晓明副厅长级还就下一步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对大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标准,站在打造浙江金名片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落实尽可能快、工作标准尽可能高;二是要聚焦三个重点问题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即聚焦交通公共场所服务质量提升,打造“浙里畅行”品牌,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主要指标提升,做好重要改革举措落地,聚焦“互联网+监管”主要指标,推动执法人员掌上执法;三是要全系统协同推进,精神上不懈怠,多研究、多抓工作落地,争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省领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