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长沙县2019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汽车维修工技能大赛隆重开赛

2019-08-21 来自:华声在线

        8月20日上午,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交通运输局承办,湖南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协办的“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汽车维修工技能大赛在湖南万通隆重举行。
        长沙县总工会主席彭克让、长沙县总工会杨志刚,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周习彬,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军、长沙市运管处处长周运秋,邵阳市汽车维修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兼本总裁判长梁直升以及湖南万通汽车技工学校校长潘太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到场的还有长沙县电视台、融媒中心等媒体朋友。
        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周习彬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师傅、尊重工匠的良好风尚,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技术、钻技术、精技术、提技能。我在此,预祝大家能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长沙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县100多家单位的选手经过单位内部层层删选,最终有50多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今天的汽车修理工职业技能竞赛,大赛历时两天,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部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