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2019年天津市“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8-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8月8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2019年天津市“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推进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交通运输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听取了“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交通运输各领域、各单位交流了信用体系建设经验。   会议强调,诚信体系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信用交通建设的重要性。信用手段是对传统管理模式的重要补充,是对传统执法效率的重大提升,是对多种监督方式的重要结合,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加快推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信用建设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抓牢抓好。二是要加强数据融合,尽快实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全覆盖。三是要加快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合作,提升宣传效果。四是要积极探索与市文明办、发改委、市场监管委、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等部门的联动,建立健全联合奖惩机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