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洪调研丽水缙云交通运输工作

2019-08-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洪带队调研缙云交通运输工作。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缙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芝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缙云县周村公交首末站场和缙云县高铁西站运输服务站场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了缙云县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
        会上,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和缙云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就“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关运输工作、农村物流建设、运输结构调整等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蔡洪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丽水近年来就运输结构调整方面所做的工作。就下步工作,蔡洪副厅长要求,要加大力度,抓好国三货车老旧车辆淘汰工作;要提质提速,抓好农村客运班车车辆更新;要统筹协调,整合“一盘棋”狠抓治超、治堵工作;要巩固提高,抓好农村客运班车村村通“回头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