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深化第一议题”

文章来源:佛山市南海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

        二十年的砥砺前行,二十年的发展旅程,岁月如歌,我们共同见证了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和行业的发展。2019年9月16日,我们相聚在此,共同迎来了佛山市南海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同时,为了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庄严的奏国歌当中,我们协会20周年的庆典晚会也正式开始了。
        当晚,我们邀请了60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与,气氛热烈非常。
        一直以来,我们协会始终以“立足南海,服务政企”为本职定位,不忘初心,携手同进,行业力量,共求发展,开拓新思路,发展新概念。二十年的历史回眸,一起的探索、努力的瞬间、共同的奋斗,通过协会视频的回顾展影,很多的画面都历历在目,它不仅仅是对协会和行业的热爱与贡献,更多的是一届又一届的发展与传承。
        在这20年里,我们伴着改革的旋律,协会人不断地努力付出。为了特别感谢我们协会历届会长及秘书长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和付出,协会给各位历届的会长及秘书长颁发协会20周年纪念品,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协会的辛勤付出。
        在晚会上,为了表示感谢相关赞助单位对我们协会20周年庆典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对相关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单位”及“友好合作单位”、以及对2019南海区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的21名优胜者进行牌匾及“技术能手”证书的颁发。
        二十年的旅程,二十年的砥砺,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信念坚定。眺望未来,我们在党、政府及管理部门的指导下,以坚定的信心、良好的团队作风,竭尽所能,踏好沉稳的每一步,把协会建设成人员专业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创新现代化的服务团体。不忘初心,携手同进,行业力量,共求发展,开拓新思路,发展新概念——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