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王本举调研检查英山交通工作

2019-09-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2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调研英山节前交通运输安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本举先后来到县客运站、四季花海大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在客运站,王本举走访了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停车场、营运车辆内部等区域,听取了车站经理关于节假日安全保障及运输安排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车辆监管、保养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在安全运营管理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现场询问了司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规定。
         在四季花海大道建设现场,王本举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长冯矫正对四季花海大道项目基本概况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同时,王本举特别强调,英山张长线作为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行立改”的项目之一,必须限时高质量完成。
         他指出,目前正值迎来国庆,同时军运会即将隆重开幕,为打赢“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攻坚战,一定要做到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圆满完成“迎大庆、保军运”期间旅客安全运输工作任务。
         王本举强调,交通重点工程是民生工程建设的重头戏,项目多、任务重、难度和压力大,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各项交通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奋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