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继续发扬成功之路党支部关爱老人的精神风貌,10月6日下午,在重阳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成功之路党支部书记陈国庆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港街道芦花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麦片、饼干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然后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用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特别开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也增强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促使他们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一直传承发扬下去。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