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厅举办交通运输新业态监管及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10-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了交通运输新业态监管及服务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新业态包容审慎监管,创新监管模式,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促进交通运输新业态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会上,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张柱庭,就提高交通运输部门对网约车、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汽车分时租赁)、网络货运等交通新业态监管和服务能力以及交通运输新业态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宣贯培训。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在兰各单位和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道路运输局、水运(海事)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省属各公路局、高速公路处分别在厅主会场和各市州分会场参加此次视频培训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