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北省厅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

2019-10-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推进厅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2日至24日,省厅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干部要牢记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主体,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续保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懈怠、严肃问责不松劲,真正把从严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从严从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厅各级纪检干部要坚定自觉地对标“五个过硬”,强化“锻钢铸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