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19年山东省职业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即将开赛

2019-10-21 来自:海报新闻

        10月20日下午,2019年山东省职业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开赛式在我校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大赛执委会监督仲裁员孙君辉、王晓,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专家组长曾鑫,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裁判长聂进,学校副院长王建良,以及全体参赛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出席会议。开赛式由学校教务处长田国芝主持。
        开赛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建良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专家及承担评判工作的各位裁判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全省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和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次大赛筹备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赛组委会郑重承诺,在比赛期间,学校将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注重沟通、周密安排、全力付出,协助大赛组委会做好赛事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一届赛事。
        孙君辉在讲话中指出,大赛为职业院校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参赛学校通过技能大赛这个舞台,比拼技艺水平、展示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参赛学生代表郑英豪、裁判代表王春雨分别宣誓。王建良宣布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正式开赛!随后,各代表队跟随工作人员到学校实训中心召开领队会并熟悉比赛场地。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